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12輪疫苗預約新北發近百萬簡訊 醫護負擔創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2 輪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公費疫苗今起開始預約接種登記,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發送預約簡訊數達 98 萬多封,是醫護負擔最大及民眾最易混淆的一次。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主持疫情說明會表示,新北市今天沒有本土新增確診個案,整個疫情是相對平穩。

劉和然接受媒體提問時說,今天起展開的第 12 輪疫苗預約接種登記,被稱為疫苗施打以來,第1線醫護同仁負擔最大、施打的數量最多,也可能是市民朋友最容易混淆的一次。

他說,新北市在第 12 輪的施打上共發出莫德納 27 萬 1678 封簡訊, AZ 有 31 萬 4714 封, BNT 有 39 萬 6338 封。合計發出的簡訊數達 98 萬 2730 封;施打日期從 10 月 22 日到 11 月3日,共 13 天,平均1天施打數達7﹑8萬劑。

他提醒民眾對於中央規劃的預約方式,一定要針對自己施打的疫苗種類處理的很清楚,免得在預約的過程會產生一些差錯;此外,流感疫苗也在施打中,醫護同仁的工作量非常多,他也提醒醫護同仁務必要小心謹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