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阮三个》林柏宏驚喜加入 替自己表現打滿分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迎來第3季,由老闆娘楊貴媚(左2)帶著主廚施名帥(左)以及小幫手温貞菱(後)、林柏宏(前右)共同在台東海邊經營民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實境節目「阮三个」迎來全新第 3 季,來到台東成功海邊民宿拍攝,老闆娘楊貴媚帶領老搭檔施名帥、温貞菱回歸,還加入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新血成員林柏宏,他替自己表現打滿分。

實境節目「阮三个」以在地文化出發,由藝人組成團隊一同經營一間民宿,透過鏡頭記錄他們同居一屋簷下的趣事,以及接待客人、與當地居民搏感情的真實互動。

實境節目「阮三个」迎來全新第3季,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藝人林柏宏成新血成員,對於第一次參與實境節目拍攝相當興奮。(公視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柏宏首次參與實境節目的拍攝相當興奮,他表示自己是人來瘋的個性,坦言過去比較少參加綜藝節目,因為覺得自己會不知道當下該做出什麼反應。

不過這次製作團隊先前與林柏宏曾在迷你劇集「大債時代」合作過,林柏宏也與其他主持人都認識、感覺相對安心,他提到,第1天剛來就被導演說很融入民宿,真的有體驗生活的感覺。

被問及自己新手上路表現打幾分,林柏宏自信地說:「應該是 100 分吧。」他解釋,最近學到一個新觀念,「我們要追求的不是別人給的 100 分,而是自己要做到 100 分。」其他夥伴也對林柏宏本次表現高度讚賞。

老闆娘楊貴媚與施名帥、温貞菱,3 人已在今年年初的過年特別節目「餐車環島發大財 2」合作過,這次改為共同經營,對於兩者的差別,施名帥認為,「餐車就像是體力活,一直要拚出餐;而民宿重點則是在與人交流。」

負責掌廚的施名帥還特別在開拍前 3 週拜師學藝,學習甜點、咖啡製作等西式料理,每次受訓都長達 8 到 10 小時,大家也對施名帥的廚藝讚不絕口,第 1 餐西式沾麵就收服楊貴媚的胃,温貞菱更笑說剛開拍十幾天就被餵胖了 3.5 公斤。

拍攝期間恰巧是金馬獎入圍公布,温貞菱獲得本屆最佳女配角獎提名,過去在「阮三个」第 2 季拍攝過程也碰上小幫手范少勳入圍金馬喜訊,當時楊貴媚還特地傳授不收跟馬相關的贈禮作為得獎祕訣。

身為金馬影后前輩,楊貴媚也提醒温貞菱,不要把金色贈禮帶回家,走紅毯放輕鬆就好,別因為害怕跌倒而把衣服撩太高,更幽默點名最近剛走完金鐘紅毯、拿下新科視后的好友鍾欣凌,楊貴媚笑說:「我都快看到她鞋底有多高了。」

「阮三个」第 3 季共計 8 集,預計將在 2022 年於公視頻道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