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殯儀館員工涉收賄 殯葬處:積極配合調查

台北市殯儀館 9 名公務員涉收賄,昨天遭檢廉約談、今天交保。殯葬管理處表示,早在 2019 年底就開始調查此事,按程序移交政風體系後,就預期有這一天,將積極配合調查。

台北市立第一、第二殯儀館9名員工涉嫌收受禮儀業者賄賂,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廉政署搜索業者、公務員住處等地,並約談 19 名被告、多名證人說明,經漏夜偵訊,檢察官今天凌晨諭令涉案公務員及業者分別以新台幣3萬元至6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處長陳冠伶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民政局對於風紀相當重視,早在 2019 年底就有掌握相關狀況,並展開內部調查,按相關查處程序移交政風體系,接著一路往上查到廉政署介入。

陳冠伶指出,這件事情是殯葬處主動發掘,一直預期會有檢調前來搜索,未來將持續積極配合廉政署調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上午赴花博爭艷館視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狀況時受訪表示,有掌握了解相關狀況,今天已有9名同仁交保,尊重檢調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