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新大學操場跑道畫停車格 潘文忠:影響學生活動

世新大學操場跑道,近日遭校方劃上汽機車停車格,並拆除部分圍牆增設出入口。 圖片來源:取自山洞口皇家魔法學店

世新大學操場跑道,近日遭校方劃上汽機車停車格,並拆除部分圍牆增設出入口。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恐不利 PU 材質的跑道,且影響學生空間,承諾會去瞭解。

潘文忠今天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做業務概況報告,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秀寶質詢時,引述學生媒體報導,質疑北部某私立大學近日將操場跑道及旁邊的磚頭地板區,畫上新的機車停車格。

校方雖向學生媒體澄清,是為因應未來大型活動,平時並未開放車輛停放,但陳秀寶質疑,操場畫停車格不合理,事前也不知道有沒有跟學生溝通,希望教育部全面瞭解後,找出一個解決方法。

對此,潘文忠表示,這樣的作法恐對 PU 跑道不利, PU 材質恐無法承受車子的來來往往。「操場是學生活動空間,不是汽車的活動空間。」會向學校作瞭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