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聲寶女子高球賽 吳佳晏拚台巡賽2連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第2輪賽事, 17 歲吳佳晏揮出 74 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3桿的 147 桿,暫居首位,明天將拚台巡女子賽2連冠。

吳佳晏去年轉職業後,即斬獲3座金盃,今年9月底又在中國信託邀請賽封后,本週轉戰3回合 54 洞的聲寶女子公開賽。

吳佳晏今天第2回合帶著1桿的領先優勢出發,共抓下3鳥、吞下5個柏忌,以 74 桿繳卡。談到第2輪表現,她認為,主要是推桿不佳,「推桿的方向都可抓得到,但是推桿力道與果嶺速度不易拿捏,又沒有馬上調整過來,打得不夠積極,太保守,影響成績」。

吳佳晏明天決賽將挑戰台巡女子賽連2場封后及冠軍獎金新台幣 75 萬元,吳佳晏指出,她要積極一點,尤其是推桿,「因為果嶺速度慢,所以更要積極一點推,才比較有機會推進洞」。

梁宜羚連2天打出 74 桿,以兩回合 148 桿,1桿之差暫居第2;李欣與紐西蘭籍的洪玉霖也都揮出 74 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5桿的 149 桿,暫時並列第3。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