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楊家維涉酒駕 被帶進警局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 7-ELEVEn 獅隊球員楊家維今天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南市永康區 1 處路口時,與前方小貨車發生擦撞,雖未造成傷亡,但楊家維酒測值超標,被帶回警局調查。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於上午 7 時許獲報,在永康區復興路、復國路口有自小客車與自小貨車擦撞事故,員警到場處理時未發現人員傷亡,對 2 名駕駛人實施酒測後,自小客車駕駛人楊姓男子酒測值超過每公升 0. 25 毫克的標準值,小貨車駕駛人酒測值為 0,依法將楊男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駕駛自小客車的是職棒球員楊家維,上午開車沿復興路由西向東行駛時,在復國路口與前方同向行駛的自小貨車發生擦撞,導致自小貨車後保險桿受損,肇事責任歸屬待進一步釐清。

依職棒大聯盟官網資料, 26 歲的楊家維出身棒球名校桃園平鎮高中,在 2014 年選秀第 2輪被統一 7-ELEVEn 獅隊選中,登錄守位為三壘手,但二壘、三壘、游擊與一壘都守過,職棒生涯在一軍累計打擊率 2 成 29 ,有 12 發全壘打,但近 2 年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今年在一軍出賽 15 場, 20 個打數只有 1 支安打,但是 1 發全壘打,在二軍出賽 28 場,打擊率 3 成 29 ,有 3 支全壘打,目前被登錄在二軍名單。

獅隊另一名內野手郭阜林去年也曾因在休假期間騎車酒駕,在台南遭員警攔查,後來被聯盟懲處禁賽 2 場、罰款新台幣 3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