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萬里戲水失蹤 遺體上午尋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姓男子昨天和親友到新北市萬里區萬美海水浴場戲水失聯,消防和海巡等單位今天一早持續搜索,上 午 8 時許在瑪鋉溪出海口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定是失蹤的李男。

基隆市 25 歲李姓男子昨天與7名親友一同到萬美海水浴場戲水,據親友表示,李男一開始在附近水域戲水都沒事,下午 1 時許一行人打算離開時,卻不見李男蹤影,親友焦急到處尋找。

不久後,有民眾發現疑似一名男子在距離岸邊約 30 公尺處海中載浮載沉,一開始還以為男子在戲水,後來發覺不對勁,衝浪客見狀下水救援時,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就不見男子蹤影,趕緊通報消防局,經陸海空搜索仍未發現李男,昨天晚間 7時停止搜救,海巡、警消等單位上午持續派員搜尋。

海巡署第 2 岸巡隊中隊長羅智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海巡人員與家屬上午 8 時 34 分於岸際搜尋時,在瑪鋉溪出海口距岸約 30 公尺處海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定是失蹤的李男,後續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