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承擔染疫高風險 蔡總統感謝牙醫守護民眾口腔健康

總統蔡英文(後中)4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重要代表,感謝牙醫師在疫情期間承擔染疫高風險,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口腔健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4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重要代表,感謝牙醫界對國家的貢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感謝牙醫師在疫情期間承擔染疫高風險,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口腔健康;蔡總統也期待,透過口腔健康司的成立,可以培育更多跨域的高階人才,讓台灣口腔照護產業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蔡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代表,蔡總統向與會者提到,原本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要一起來,但因為立法院有比較緊急的事情,無法見面。

蔡總統致詞提到,牙醫師全聯會一直是政府的好夥伴,尤其是疫情期間,牙醫師承擔了染疫的高風險,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口腔健康,她非常感謝牙醫界對國家的貢獻。

她說,這幾年全聯會在口腔衛生事務上面,提供許多建議,包括,衛福部設立口腔健康司,關於這件事情,她相信陳時中已經籌劃很久了,她也期待透過口腔健康司的成立可以培育更多跨域的高階人才,繼續擴展創新智慧醫療,讓台灣口腔照護產業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蔡總統指出,藉這機會她要感謝牙醫師全聯會與政府一起努力做長照服務;這幾年,不論是到宅醫療、牙醫醫療或幫長輩換假牙,服務的品質提高、對象也更廣,最近看到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贊助了行動醫療設備,協助全聯會推動到宅醫療,一起幫助偏鄉民眾、不方便外出的身障者、失能長輩和發展遲緩兒童,也是因為大家多年來的付出,帶給社會許多感動,才能凝聚更大的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