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晟睿沒收全壘打又擊出生涯首轟 助陳琥奪睽違3年勝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新秀宋晟睿今天在第6局演出超美技沒收全壘打,下個半局又馬上敲出生涯首轟,助球隊追平,最終兄弟以7比3擊退味全龍隊,先發投手陳琥奪下睽違3年的勝投。

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4局上味全的赫雷拉、吉力吉撈‧鞏冠敲安打後,陳品捷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1分;兄弟在5局下靠著陳子豪、李聖裕、江坤宇及高宇杰接連敲安打,追成1比1平手。

6局上味全的郭天信轟出陽春全壘打,攻下超前分,接著吉力吉撈‧鞏冠差點轟出超前2分砲,不過被中外野手宋晟睿在全壘打牆上演出超美技接殺,並快速回傳形成雙殺,吉力吉撈‧鞏冠也面露驚訝,佩服宋晟睿的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果下個半局宋晟睿又敲出生涯首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接著許基宏、陳子豪、蘇緯達、江坤宇接連敲安打,再攻下2分,黃鈞聲更是轟出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味全在9局上追回1分,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7比3奪勝。

守備、攻擊都有關鍵表現的宋晟睿獲選為單場 MVP ,賽後頒獎一連跳了3首應援舞蹈。談到第6局的超級美技,他表示,「一開始我以為會全壘打,但盡我全力去把這顆球接殺。」至於追平轟,他指出,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敲安打,當下想著看到球就打,「相中一顆紅中外角球打出去」。

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用 70 球投6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僅失2分,奪下本季首勝,也是他自 2018 年7月 19 日之後再度拿下勝投。以往都是單場 MVP 要請隊友喝咖啡,賽後宋晟睿開玩笑對陳琥喊話:「我們可以一人一半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