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生產紙杯工廠大火 消防隊員現場撲滅殘火

位在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的文賀實業公司2日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堆滿紙容器,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生產環保紙杯聞名的文賀實業公司廠房昨晚發生大火有3名員工受傷,由於廠房內堆滿紙容器,消防局出動 32 輛消防車滅火,但火勢仍未完全撲滅,消防隊員今天仍在現場撲滅殘火。

位在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的文賀實業公司,昨晚6時 30 分左右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都是紙杯、紙吸管等紙製容器,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彰化縣消防局出動 32 輛消防車、 90 多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廠房已陷入火海,濃煙沖天,有3名工人受傷,消防局趕緊將3人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醫院發現3人身上有燒燙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轉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

消防局指出,廠房面積約有 2000 坪,由於廠內堆置的都是紙杯等紙容器以及原料,整間工廠不到2個小時就完全被大火吞噬,火勢昨晚雖獲得控制,但消防隊員不敢大意,整夜留在現場撲滅殘火,直到今天上午,仍有殘火未撲滅。

根據文賀實業公司的官方網站資料,文賀實業公司在 1996 年成立,工廠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營業項目鷹製造銷售環保紙容器,產品包括紙杯、各式紙餐盒、免洗餐具以及紙吸管等,公司的無塵廠房通過 ISO22000 認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