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健庭是否接國民黨秘書長 朱立倫:4日討論決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到台東謝票,鄉親關心前縣長黃健庭是否接任國民黨秘書長,朱立倫說,後天再討論決定。黃健庭表示,雙方有談過此事,「由主席來決定或宣布」。

朱立倫感恩謝票之旅今天下午抵達台東,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和胞兄、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以及台東縣長饒慶鈴、國民黨公職人員和地方青年代表幾乎全都到場。

黃健庭團隊的核心人物、台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胡中南也到場,台東民眾原期待朱立倫會和黃健庭一起現身,不過黃健庭並未陪同朱立倫回台東。

朱立倫在答謝黨員支持時表示,包括新加坡等許多國家都給他賀電,因此「國民黨一定要重新回到讓世界重視我們,讓兩岸能夠和平」。現場黨員氣氛熱絡。

台東民眾關心黃健庭是否接任國民黨秘書長,朱立倫說,「後天(4日)再來決定,因為禮拜二(5日)就職典禮,後天再來討論」。至於未來的地方黨部主委是指派還是黨員直選,朱立倫則未回應。

黃健庭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朱立倫的確有找過他談論接任秘書長一事,「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還是由主席來決定或宣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