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劇團倉庫落腳汐止 打造兒童藝術遊樂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紙風車劇團道具倉庫去年6月慘遭祝融,幸獲國防部同意,落腳新北市汐止區舊第三彈藥庫營區。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使用進度後說,將結合藝術教育,打造孩子的遊樂園。

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汐止區視察紙風車劇團使用南港營區第三庫房進度,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李永豐陪同導覽,兩人不時低聲討論使用規劃,語氣充滿對未來願景的期待。

侯友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去年紙風車的道具倉儲火警,加上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損失慘重,這段時間感謝中央跟地方攜手合作,讓紙風車能在汐止落腳。

侯友宜說,在整修過程中,看到紙風車延續 368 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精神,一步一腳印把倉庫整建完成,未來也規劃讓孩子們可以在此體驗手做道具等,並將結合藝術教育資源,打造遊樂園,作為啟蒙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紙風車及綠光位於新北市八里的布景道具工廠,去年6月發生大火,大批舞台佈景與道具不幸付之一炬,紙風車經過半年的尋覓與考量,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協助下,獲得國防部同意,由紙風車承租新北市汐止區舊第三彈藥庫營區來使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