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力火車金鐘壓軸獻唱 尤秋興五十肩發作帶傷上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動力火車將於明晚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壓軸表演,挑戰用國、台、客3語,獻唱 10 首入圍戲劇主題曲。不過尤秋興因為「五十肩」發作,今天彩排得吊著護具演唱,所幸手傷不影響聲音。

動力火車今天受訪時,尤秋興透露手部傷勢是肩周炎,也就是俗稱「五十肩」。他坦言近2週突然發作,手痛到無法抬起才趕緊就醫,前幾天都痛到哀嚎,今天已緩解許多。

為了明天典禮整體表演美觀,尤秋興說會將護具脫下,不過醫生特別交代手不能亂動,所以他會將手乖乖貼在大腿上。只是最惋惜的是,兩人平時喜歡拿著吉他唱歌,這回沒辦法有些不習慣。

尤秋興也爆料,前幾天樂團排練時,團員們不清楚他的手傷嚴重性,還瘋狂拍打傷部讓他又氣又好笑。尤秋興表示因為自己很害怕快篩,得有人協助固定頭部,因此成功篩檢完後,大家都忍不住拍拍尤秋興的肩膀安撫他「沒事沒事」,甚至搭檔顏志琳也一拳推過去。

被問及是否知道尤秋興手傷,顏志琳笑說當然知道,「但習慣聽到好笑的就打下去,不是故意的。」讓現場笑翻,不過尤秋興也請大家放心,目前傷部已在進行治療,大概再2、3個月就會痊癒。

動力火車原定今年舉辦的「都是因為愛」演唱會,因疫情已兩度延期。久未公開表演,兩人這次有機會登上金鐘獎舞台都很開心,更幽默表示,太久沒唱歌喉嚨也會生鏽,尤秋興打趣說,到時候可能不只「五十肩」還會有「五十喉」,當然要把握能唱歌給大家的機會。

「第 56 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 MOD )及公共電視收看,海外則可藉三立國際台、新加坡 STAR HUB 、馬來西亞 Unifi TV 、東森美洲電視同步收看;新媒體方面,可透過 Vidol 、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 YouTube 、 LINETODAY 、中華電信 HamiVideo 及 YahooTV 同步收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