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團旅每人補助500元申請踴躍 已超過400團登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政府搶搭中央振興五倍券商機,規劃以旅行社為補助對象,每名到嘉義市旅遊的民眾補助新台幣 500 元,今天接受申請,截至下午2時,已超過 400 團預約登記,相當踴躍。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受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嘉義市將在 10 月底針對市民普發 2000 元消費金,鼓勵市民在地消費。同時也針對來嘉義市旅遊的團客,自今天起,只要旅行社業者行程規劃能串聯嘉義市食宿遊購行,每人就可以補助 500 元。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指出,團體旅遊振興補助計畫金額 2000 萬元,補助消息一通過,就陸續接到很多旅行社詢問,今天正式接受申請,截至下午2時,已超過 400 團預約登記,申請相當踴躍。

張婉芬表示,補助對象是旅行社業者,每團要 10 人以上,每人補助 500 元,行程規劃必須安排嘉義市2天1夜以上的行程,並安排嘉義市合法旅宿住宿一晚,及午餐或晚餐在嘉義市用餐,每家旅行社補助上限為 1000 人次。

張婉芬說,因團體旅遊補助金額有限,會依申請順序排序,直到金額用罄為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