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開放公園遊戲場 熊猴森樂園人流管制

照片人物與本篇新聞內容無關。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今天起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遊具),市府表示,高灘地管理處出動 19 人管制熊猴森樂園遊戲的人流,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玩耍,夜間還有保全巡邏提醒防疫措施。

新北市府水利局高灘地管理處長謝俊隆,今天下午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熊猴森樂園現場,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出動高灘地人員 19 人,上午一早8時即在開放時段起,實施實聯制及人流管制。

謝俊隆表示, 10 月1日起,公園兒童遊戲場與遊具開放使用,但要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高灘地在管制線的地上,以每1公尺距離貼上貼紙,提醒排隊人潮保持距離。

謝俊隆說,新北大都會公園共有 131 種不同的遊具,光是溜滑梯就有 31 種,還有探索的、彈跳的各類遊具;熱門的滑草深受孩親子喜愛,會特別注意防疫管制。

他表示,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8時,維持場地人流管制 1000 人,每天消毒2次,實施單一出入口。至於管制時間以外,也會請現場保全人員要提醒遊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

市府表示,隨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逐漸普遍施打,疫情趨緩,防疫措施持續放寬, 10 月1日起開放民眾使用公園兒童遊戲場,市民自主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