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23世界盃邱駿威危機處理能力佳 拿救援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投手邱駿威今天後援登板救火,投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他表示,上場專注對決打者、幫助球隊守住領先。邱駿威此次定位牛棚、展現危機處理能力。

11 月才要滿 19 歲的投手邱駿威首度入選國家代表隊、展現大將之風,邱駿威今年季中選秀被中職樂天桃猿隊在第2輪指名,正式進入職棒前,先到 U23 世界盃國際大賽舞台磨練經驗。

邱駿威此次定位後援出賽,危機時登板展現壓制力,今天複賽第2戰台灣與巴拿馬交手,台灣隊6局打完5比0領先,7局王志庭登板後援有狀況,接連被敲安打、挨3分砲退場,賽後回報,王志庭因為腳踝不舒服導致出賽狀況不穩定,教練團也希望大家多給選手鼓勵。

邱駿威在7局台灣隊5比3領先,巴拿馬進攻,壘上有人、無人出局時登板後援,三振抓到第1個出局數,讓接下來兩名打者都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凍結巴拿馬攻勢。

今天危機時登板後援,邱駿威表示,上場時不在意壘上的跑者,只想著要幫助球隊守住領先分數,專注對決打者,用自信的直球搶好球數,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邱駿威總計用 12 球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沒有失掉分數,拿下救援成功;邱駿威目前為止此次賽會預賽出賽2場、複賽1場,總計投2.2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戰績1勝1救援成功,表現亮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