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完成高端疫苗第二劑接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蔡總統接種後也向媒體秀出接種黃卡,並比出 OK 的手勢。

蔡總統上午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全程透過臉書直播。蔡總統在7時 13 分抵達後,自行插健保卡掛號;護理人員確認她今天施打的是高端疫苗第二劑,接著量測耳溫確認沒有發燒後,再填寫資料及簽名。

台大醫院醫師也詢問蔡總統最近有沒有不舒服、上次施打後有沒有副作用,蔡總統說「沒有」,只有施打處有一點痠痛;醫師則說,總統滿適合施打高端疫苗,而副作用不會影響到疫苗效力。蔡總統則笑著回答,「但是不能常常打」,她也關心學生施打 BNT 疫苗的狀況。

蔡總統施打前,護理人員特別向媒體展示、現場拆封高端疫苗。蔡總統則捲起左邊上衣袖子、叉腰施打疫苗。注射完成後,總統還向媒體秀出接種黃卡,並比出 OK 手勢,隨即離開現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