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女足隊員多未打疫苗 全運會棄賽盼2年後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運動會女足賽 22 日至 27 日比賽,雲林女足隊首次組隊打進全運會,但因家長擔心疫情及隊員多未施打疫苗而棄賽。雲林縣足球委員會坦言,球員相當失望,但相約 2 年後再戰。

雲林縣足球委員會總幹事廖育韋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雲林縣女子足球代表隊球員年紀介於 16 到 21 歲間,成員以大埤、崙背、東明等 3 所國中的畢業校友為主。

廖育韋表示,全運會女足賽原訂是 10 月 16 日比賽,為配合中華女足隊參加亞洲盃的賽程,主辦單位在 9 月 10 日召開緊急會議決議將賽式提前至 9 月 22 日登場。

廖育韋說,9 月初新北市發生某幼兒園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群聚疫情,且雲林女足隊多數球員未施打疫苗,半數家長不願意冒險讓孩子北上比賽,只好棄賽。

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雲林女足隊 16 名球員中有 14 人未滿 18 歲,賽前無法接種 COVID-19 疫苗,棄賽是不得已的決定,不能讓選手比賽感到很遺憾。

雲林縣女足隊為準備全國運動會女足賽事,選手近 3 個月利用週末在崙背國中集訓,希望為雲林爭光。女足隊選手對於棄賽都感到惋惜,但仍不放棄持續練習,相約 2 年後再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