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桌球團體賽東奧國手對決 莊智淵勝林昀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子組團體賽今天上演東京奧運國手對決,代表高雄市莊智淵擔綱團體賽第 2 點單打,在首局先失情況下,連追 3 局,以 3 比 1 逆轉擊敗代表台北市出賽的林昀儒。

2021 年全國運動會桌球賽今天上午在板橋體育館展開男子組團體賽 4 強賽,採 5 點 3 勝制,由東京奧運國手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與衛冕軍台南市激戰 5 點才勝出,報了上屆冠軍戰一箭之仇,而林昀儒在 4 強賽個人就包辦 2 點;同樣擁有東奧國手莊智淵坐鎮的高雄市以 3 比 1 扳倒澎湖縣,高雄市與台北市在冠軍賽會師。

台北市馮翊新冠軍戰搶下第一點後,台北市第 2 點單打派出林昀儒,高雄市則由莊智淵應戰。

林昀儒開局趁著莊智淵失誤,一度取得 7 比 2 領先,但莊智淵發揮韌性,追成 1 分差,林昀儒頂住壓力,拉開比分,以 11 比 7 拿下首局。

雙方次局展開拉鋸戰,莊智淵關鍵時刻穩住陣腳,局末連得 2 分,以 11 比 7 扳回一城,隨後再以 11 比 7 收下第 3 局,率先聽牌。

林昀儒第 4 局最多握有 5 分領先優勢,但經驗老道莊智淵沉穩應對,靠著一波 6 比 0 攻勢反超後,莊智淵兩度振臂怒吼,並以 11 比 9 搶下關鍵第 2 點。

儘管林昀儒吞下個人在本屆全運會首敗,但與莊智淵對決過程中,雙方連續中遠台的對拉,也讓旁人直呼精彩。

男子組團體賽冠軍戰前 2 點結束,台北市與高雄市目前戰成 1 比 1 平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