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亞中案掀波 趙少康:印證國民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趙少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後,黨內風暴持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說,好好一個主席選舉,怎麼搞成這樣,讓社會看笑話,印證「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譏評。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 13 日開會決議,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言論,涉違反競選公約,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隨後陰謀論聲四起,引發黨內風暴。

籌組「戰鬥藍」的趙少康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鬧劇已經不能看。有媒體說「戰鬥藍不要變成內鬥藍」,他可以斬釘截鐵的說,「內鬥藍絕對不會是戰鬥藍,戰鬥藍更不可能變成內鬥藍」。

趙少康說,在這場主席選戰中,他一直保持中立,戰鬥藍也是,不管誰選上主席,戰鬥藍都會成為國民黨的中流砥柱,對抗民進黨政府的倒行逆施。

眼見黨主席選舉鬧劇,讓基層支持者憂心國民黨未來,更痛心黨內高層內鬥讓親痛仇快,趙少康向各陣營喊話,「拜托你們別鬧了,可否安安靜靜地選,讓大家在選前,好好過個中秋節」。

趙少康說,好好一個國民黨主席選舉,怎麼搞成這樣。候選人應該提出如何把國家治理好,如何阻擋民進黨繼續亂搞,如何讓國民黨再度執政的具體規劃,而不是演變為黨內互打互鬥,讓社會看笑話,印證了「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譏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