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引韓國瑜名言 江啟臣:讓人民過好生活是兩岸共識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報紙刊登廣告,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名言。江啟臣今天說,兩岸最大共識就是讓人民過好生活;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靠偏激躁進的兩岸路線,而是要靠真誠的革心,才能贏回民心。

國民黨主席 25 日改選,爭取連任的江啟臣今天在中國時報刊登「中國國民黨回歸兩岸共識」半版廣告,並引用韓國瑜的名言「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

江啟臣今天參加屏東基層黨員暨黨代表座談會,受訪時表示,兩岸最大共識就是讓人民過好生活,國民黨除應該回歸戰鬥之外,要回歸兩岸共識,讓人民過好生活,貨出去、人進來,人民才能過好生活,人民生計才能得到有效解決。

江啟臣指出,這不光是韓國瑜的想法,也是很多台灣人民的心聲,也因為這樣韓國瑜當時才能獲得大家支持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雖然只是地方選舉,但大家對九二共識沒有任何懷疑,代表貨出去、人進來,大家希望過好生活是人民共識,也是兩岸共識。

江啟臣表示,回歸九二共識基礎,讓兩岸能盡速破冰,恢復交流對話,讓人民過好生活是國民黨下階段重要事情,若順利連任黨主席,他會全力促成兩岸破冰,讓貨出得去、人進來,人民賺大錢。

對於黨主席選舉近日傳出棄保,江啟臣指出,他對自己有信心,也是 4 名黨主席候選人當中最清楚黨的現況。棄保是對自己沒自信的人才會操作,代表候選人深陷危機,他對操作棄保很不齒,選舉就是大家對選民訴求理念。

他呼籲各候選人要坦然公開的跟黨員說清楚,帶領國民黨目標是什麼、承諾是什麼,不管是 2022 地方選舉,還是 2024 大選,如何讓國民黨打贏選戰,重返執政,這才是要說服黨員的。現階段不要讓黨員認為選舉變成相互攻擊,國民黨需要戰鬥藍,也需要團結藍。

另外,江啟臣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靠偏激躁進的兩岸路線,不是靠譁眾取寵的演說技巧,而是要靠真誠的「革心」,才能贏回「民心」,才能帶領中華民國邁向正確的道路。

他表示, 2024 大選是「台獨工作者」與「中華民國捍衛者」最重要的一役。黨主席不能被動等待初選的結果,甚至私心卡位,斷送台灣的未來。光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是不夠的,他承諾將十顧茅廬,請出「會贏」的超級強棒,公平地參與黨內初選,為國民黨打贏重返執政的聖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