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麥當勞員工確診 北市府:生活單純疑慮不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確診 COVID-19 ,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這名員工 CT 值很高,而且生活單純,疑慮比較沒那麼高。北市府表示,這名個案初步匡列 23 人居家隔離。

台北市昨天新增 1 例 20 多歲女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本土個案(案 16198 ),為台灣麥當勞林森三店員工, CT 值 37 。

黃珊珊上午出席「東三水街市場塗鴉彩繪藝術長廊計畫成果發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案 16198 已經按照規定匡列接觸者,她的生活單純,所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足跡的話,目前看起來是還好。

黃珊珊說,因為這名個案 CT 值很高,正在驗抗體,目前認為疑慮比較沒那麼高。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案 16198 初步匡列 23 人居家隔離,7 人自主健康管理。

黃珊珊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案 16198 可能與松山區國中生(案 16179 )一樣,是已經得過且產生抗體的「殘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