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出路

張亞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亞中講得很清楚,中國國民黨的未來就是帶著和平協議到北京去投降,這個人非常了解中國現階段的台灣政策。

靠混水摸魚撈了幾十年的中國國民黨,先在與中國共產黨抗爭的態勢當中,從美國拿好處,在中國經濟崛起之後,台灣年輕人覺醒之際,一邊用模糊的國家定位策略,一邊從中國共產黨手中撈些好處,那種下跪賺錢的姿態真的非常難看。

文化決定政黨的命運,不管是哪一種顏色,藍色這個政黨會被中國人民趕出中國不是沒有道理,

這個政黨的核心價值就是三個字「撈好處」,

不管從哪裡撈,其它的理念有的沒有的,只是為了這個目標,虛假的不得了,時間一久就被看穿手腳。以前是這樣,現在也一樣。

不過現在情況對國民黨的處境有些困難,習近平這個中國的偉人,連美國他都不看在眼裡,想要在中美爭奪霸權當中,成為世界第一。那些擴張台獨的界線,對台灣和香港藝人的忠誠審查,要求更純粹的支持統一,都是在這個背景的脈絡之下,自然而然的行為,並不是趙少康所講失控小粉紅的個人自發的行動,這是中國現在的主流聲音。

這樣的情況之下,不會給中國國民黨這個乞丐黨留什麼顏面和餘地,張亞中的做法是中國國民黨唯一的出路。

對於張亞中的支持度,不管是說 1450 的灌票,或是只有他敢說真話,這樣的評論都有一些距離。他是真正能夠了解習近平想法的人,台灣其實也有一部分的人支持這樣的想法。他們相信中國的強大能夠抵擋美國歐洲日本這些國家的全部力量,習近平是世界的偉人,宇宙的救星!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4日下午登場,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左2)申論時拋出3問,包括現在兩岸關係是否出現和平曙光,如果答案都是負面的,「朱立倫、江啟臣,難道你們沒責任嗎?今天憑什麼說可以改變國民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