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就讀新北某幼兒園 北市2學童PCR採檢陰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某幼兒園群聚案延燒,台北市有 2 名學童遭匡列居家隔離。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這 2 名學童 PCR 採檢結果皆為陰性,仍在釐清是否有新北幼兒園染疫學童的家長在台北市上班。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台北市有 2 名學童遭匡列居家隔離,造成台北市 3 所小學附設幼兒園今天預防性停課一天。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分別在中正區及中山區附幼就讀的 2 名學童 PCR 核酸檢測皆為陰性,不過疫調持續進行中,還無法得知新北幼兒園確診學童的家長是否在台北市工作,將持續追蹤。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雙北命運相連,從昨天下午到今天,雙北各局處都密切聯繫,掌握最新資訊並立即採取相關措施,如果台北市遭匡列居家隔離的學童採檢結果為陽性,已經準備好立即啟動疫調與匡列隔離。

黃珊珊提醒, Delta 變種病毒蠢蠢欲動,現在還有不明感染源的幼兒園群聚案、幾百人預防性停課及居家隔離,疫情十分嚴峻,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這兩週是疫情傳播的關鍵,中秋節不能太放鬆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