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客製化標籤BNT疫苗中秋抵台 80萬劑週週到貨

郭台銘及他的家人 8 月前往歐洲,並在捷克布拉格施打 COVID-19 疫苗後,取得歐盟證明繼續在歐洲的行程,郭台銘先前在臉書分享,當時出訪主要目的是緊盯輝瑞 BNT ( Pfizer-BioNTech )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指出,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後續預計採每週 70 萬劑至 80 萬劑數量「週週到貨」,盡快達成本年度 800 萬劑至 900 萬劑的目標量。

郭台銘並表示,目前並沒有接機規劃,避免勞師動眾,疫苗能到最重要。

郭台銘及他的家人 8 月前往歐洲,並在捷克布拉格施打 COVID-19 疫苗後,取得歐盟證明繼續在歐洲的行程,郭台銘先前在臉書分享,當時出訪主要目的是緊盯輝瑞 BNT ( Pfizer-BioNTech )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郭台銘一行人在 8 月 22 日傍晚搭乘私人專機返抵台北松山機場,隨即進入防疫旅館隔離 14 天。

郭台銘今天清晨結束 14 天隔離正式出關,上午他在臉書貼文指出,結束 14 天隔離期,進入 7 天自主管理,今天恢復往日上班工作的心情,一切如常,感謝大家關心。

關於疫苗到貨進度,郭台銘在臉書透露,除了第二批簡體中文標籤應該在本週結束前到貨外,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後續預計採每週 70 萬劑至 80 萬劑數量「週週到貨」。

郭台銘說,先盡快達成本年度 800 萬劑至 900 萬劑的目標量,但也正在努力爭取更多數量能在今年抵台。

郭台銘指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將跟進相關到貨事宜,視實際國際運輸狀況做調整。至於外界詢問是否接機,郭台銘說目前並沒有這樣規劃,避免勞師動眾,疫苗能到最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