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串連安打7比3勝桃猿 李聖裕初先發就5支4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陳子豪演出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終場兄弟以7比3擊退樂天桃猿隊;生涯初先發的李聖裕5打數敲出4支安打,生涯首安、首打點都出爐。

兄弟在3局上展開攻勢,高宇杰、陳文杰敲安打得1分後,江坤宇遭到觸身球,接著許基宏擊出滾地球,投手張喜凱傳球發生失誤,再攻下1分,之後陳子豪敲出安打送回2分,取得4比0領先。

此戰兄弟的李聖裕生涯初先發,在4局上敲出生涯首安後,6局上再敲出安打帶領攻勢,接著潘志芳敲安打,高宇杰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桃猿隊在6局下展開反攻,梁家榮敲安打、邱丹選到保送後,林立擊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剩3分落後。

不過7局上兄弟的許基宏、陳子豪接連敲安打,再攻下1分;9局上李聖裕敲出1打點安打,終場兄弟就以7比3獲勝。單場 MVP 由陳子豪獲得,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李聖裕初先發就繳出4支安打,表現也令人驚豔,他在 2019 年選秀落選,以自主培訓身分進職棒。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用 76 球投5.2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2次保送,失掉2分,奪下本季第2勝。桃猿隊先發張喜凱則是用 94 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2次觸身球、3次三振,失掉5分,不過因為自己失誤僅2分責失,吞下敗投。

兄弟隊長王威晨因為明天父親王光輝的告別式,今天向球團請假1天。「一代象」球星王光輝於8月 30 日因肝癌過世,享年 56 歲,隔天王威晨就請過假,不過僅用1天就回到球場練習、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