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業射箭至尊盟主賽 愛山林對決寒舍集團

由東京奧運射箭男團銀牌鄧宇成(圖)領軍的新竹市愛山林隊例行賽排第5,季後挑戰賽連贏4場闖進至尊盟主賽,將與寒舍集團交手。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東京奧運射箭男團銀牌鄧宇成、里約奧運女團銅牌林詩嘉領軍的新竹市愛山林隊例行賽排第5,季後挑戰賽連闖4關,將對決東奧男團銀牌魏均珩帶領的寒舍集團,爭奪至尊盟主寶座。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3年季後挑戰賽今天在國體大射箭場舉行,新竹市愛山林隊昨天先以 26 比 20 擊敗第6名台中銀行隊,再扳倒例行賽殿軍台南射箭隊後,今天面對世錦賽雙金后「雷母」雷千瑩領軍的季軍新北凱撒、例行賽亞軍協會青年隊,也都拿下勝利。

新竹市愛山林隊例行賽在6隊中排名第5,季後挑戰賽連贏4場闖進至尊盟主賽, 10 月 31 日展開5戰3勝制的至尊盟主賽 G1 ,將與寒舍集團交手。

新竹市愛山林隊教練倪大智坦言,賽前不敢多想,企箭3年陣中約有一半是新血,上半季處於磨合期,一直到下半季末才有「一家人」的感覺。

談到新竹市愛山林隊季後挑戰賽上演驚奇,倪大智說:「我沒給壓力,只提醒1箭、1箭好好射,以減少失誤為目標,雖然還是出現許多失誤,但選手很快就調整回來,前兩點林詩嘉、鄧宇成都迅速拉開積點,讓隊友吃下定心丸,是致勝關鍵。」

談到勝出關鍵,林詩嘉說:「教練和隊友比賽中不斷互相提醒,讓我們即使出現失誤也很快調整好下一箭。」

剛射下東京奧運男團銀牌的鄧宇成,回台後再投入季後挑戰賽,4輪比賽為新竹市愛山林隊貢獻7場勝利(最終輪男團因勝負已定沒比),鄧宇成儘管開心,但也強調,「這不是結束,挑戰才剛要開始,我們還要繼續寫奇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