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拜大甲媽 朱立倫:一定要罷免陳柏惟

登記參選黨主席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5日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副董事長鄭銘坤(右)的陪同下,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 10 月 23 日投票。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一定要罷免,呼籲選區的選民站出來,把陳柏惟刪除掉;若他當選黨主席,絕對發動民意,將所有違反民意的民代都罷免掉。

國民黨主席選舉定9月 25 日舉行,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日在參加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前,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而登記參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則在今天也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較勁意味濃厚。

朱立倫下午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的陪同下,參拜大甲媽祖。朱立倫表示,今天參拜大甲媽,祈求嚴重的疫情快過去,全民平安健康最重要。

他指出,不管立委、總統還是行政院長都應該保佑全台灣平安健康,為何台中地區選出的立委竟支持大家吃萊豬,對疫苗的事不認真,紓困也沒站在民眾角度,像這種立委一定要罷免;台中的陳柏惟一定要罷免,還有台北的林昶佐也一樣。

朱立倫指出,所有民進黨立委如果違反民意,若他當選黨主席,絕對發動民意,將所有違反民意的民意代表都罷免掉,才是真正為台灣。他呼籲陳柏惟選區的選民,在 10 月 23 日站出來,把陳柏惟刪除掉。

顏清標表示,歡迎朱立倫到鎮瀾宮,大家都知道「9月 25 日先, 10 月 23 日在後面」,祝朱立倫心想事成。

江啟臣3日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顏清標、鄭銘坤及前立委顏寬恒都陪同參拜,但朱立倫今天來到大甲鎮瀾宮時,只有顏清標、鄭銘坤陪同,顏寬恒則沒有現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