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方振宇初征帕運殿堂 羽球男單順利挺進4強

方振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次踏上帕運殿堂,台灣小將方振宇自助人助,他在東京帕運羽球男單小組賽最後一場以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加上馬來西亞名將謝儮好也如願扳倒日本選手,方振宇拿下 4 強門票。

2020 東京帕運羽球 SU5 級今天進行男子小組賽最後一天賽事,方振宇先以 21 比 6、 21 比 2 輕取埃及的埃爾達克里( Ahmed Eldakrory ),4 強門票聽牌;接下來再靠著馬來西亞名將謝儮好以直落二橫掃日本的今井大湧,方振宇以分組第 2 之姿挺進4強。

賽前方振宇戰績以 1 勝 1 負,若想晉級今天比賽一定得贏,開賽他就展現絕對優勢,首局只用 10 分鐘就以 21 比 6 拿下。

次局方振宇火力更猛,開局就連拿 5 分,且單局只讓對手拿到 2 分,再以 21 比 2 橫掃對手拿下勝利。

賽後方振宇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今天自己表現還算可以,除了比賽有些針對對手的打法與戰術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多多適應比賽場地的順逆風。

方振宇晉級 4 強後,明天將再碰同組的頭號種子、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兩人昨天才在小組賽交手,當時方振宇以直落二吞敗,不過他強調,近來收到很多外界關心和鼓勵,接下來比賽他也會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