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郭正亮先生「洗白中國、抹黑台灣」我無法坐視!

郭正亮。 圖片來源: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郭正亮,鬥爭貴黨,你家的事。

洗白中國、抹黑台灣,我難坐視!

我昨天在臉書公開打臉郭正亮先生造謠。造謠的內容我也清清楚楚寫出是,他說「謝志偉本來還想藉 BNT 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

他有種、有臉就應該直球對決說,「對,我說了『謝志偉本來還想藉 BNT 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這句話,我負責!謝志偉敢說我造謠,我沒有造謠!我要求謝志偉道歉」,這樣,一翻兩瞪眼,不就結了嗎?

結果,他在某政論節目回應時,空有那麼好的舞台,那麼多的時間,竟然卻只能顧左右而言他地說:「這就是典型的辯論技巧,說不過別人就抹黑對方」。

請問,有哪一個人在被公開斥責「偷錢、詐賭」時,會回應說:「這就是典型的辯論技巧!」?他說,「我們就是在質疑他在 BNT 的採購上用力不夠,這個問題有兩個部分,一個是購買,一個是催貨」。

咦,質疑我,OK 啊!但是一定要造謠才能質疑嗎?還是要讓人家誤認為「郭謠」熟識「郭董」?

重點就在這裡,

他們這批傢伙認為「民主國家有言論自由,可以隨意質疑」,但是,可以「隨意質疑」,就等於可以「隨意造謠」?

然後,郭先生又說,「(謝志偉)你根本就不認識 BNT 的 CEO」。

沒話說了嗎?我是不認識 BNT 的 CEO,那怎樣?我也沒說過,我認識他啊!但是,我敢說,「BNT 董事會專責此案的董事親自在電話裡跟我解釋、說明為什麼台灣疾管署都已簽了 BNT 寄過去的合約,結果 BNT 沒能完簽的原因並請我諒解(他們的苦衷)。」

郭先生,您有意見嗎?

由於政府疾管署自去年八月到今年 1 月盡心盡力為國為民買疫苗,結果被中國惡意攔截後,這些傢伙刻意放過中國,就算了,還不停污衊抹黑政府。所以,我今天對郭正亮的回應,不只是為了我本人,而是對他們洗白加害者中國政權,抹黑受害者台灣政府的無法忍受。

郭正亮好歹也是個「耶魯」博士,結果「耶魯」被我打成「魯爺」,卻還只能東拉扯西。這是墮落的知識份子之悲哀,是他自作自受,非我無情無義。我寫這些,只有難過,沒有快意。

但是,郭正亮鬼扯是有前科的。也許他上節目的頭銜「民進黨前立委」應改成「民進黨前科立委」比較符合事實吧。

*****

複習一下,另請參考:

謝志偉28.05.2021臉書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