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電影節公布謎幻樂園片單 首度線上加實體舉辦

圖片來源:截自高雄電影節臉書

2021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影展主視覺及年度主題「謎幻樂園」片單,為了讓全台影迷共襄盛舉,今年將和國際線上平台 shift72 及 INVR 線上虛擬展場合作打造線上影展及沉浸式體驗。

此屆高雄電影節影展主視覺由新銳插畫家 SMALLTALK 操刀, SMALLTALK 以招牌的藍色外星人與高雄電影節吉祥物火球人,碰撞出謎幻的平行宇宙,象徵現實世界的人們前往未知世界的門,將隨機被傳送到謎幻樂園,展開一段超現實之旅。

高雄電影節今年除了部分作品實體放映,也與 shift72 及 INVR 線上虛擬展場,合作打造線上影展以及沉浸式展演「 XR 無限幻境」單元。今年的線上虛擬展場與 VR 頭顯租賃方案將展出超過 30 部作品與高雄 VR FILM LAB 的5部原創電影 VR 作品,讓觀眾在家即可欣賞精彩作品。

今年「謎幻樂園」片單,包含「無限春光在險峰」、「聖山 4K 修復」、「黑月亮」、「巴頓芬克 4K 修復」、「冬日的葬禮」。

2021 高雄電影節將於 10 月 15 日至 31 日舉行,預計 10 月2日中午 12 時線上、實體同步開賣,相關消息可至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和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