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程銘志東京帕運桌球小組賽吞敗 還有晉級機會

台灣桌球選手程銘志(圖)25日東京帕運男子TT5級單打小組賽首戰以3比1擊敗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收下首戰勝利。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選手程銘志今天東京帕運男子桌球 TT5 級單打小組賽第2戰戰況一面倒,以0比3輸給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小組賽戰績以1 勝1敗作收,想要晉級8強,得視下午戰況而定。

程銘志從小就開始練桌球,曾是青少年桌球國手,在退休後轉任國小教練,培育後進,但卻因一場車禍,左腳被迫截肢,他在家人鼓勵下再拾球拍,改練輪椅桌球,並透過苦練找回對球的感覺,他在 2016 年里約帕運率男團拿下銀牌,去年在 TT5 級世界排名一度登上第一,目前排名仍高居第2,這次前進帕運,繼續爭取榮耀。

男子桌球 TT5 級單打共 12 人參賽、分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程銘志被分在B組,昨天小組賽首戰以3比1擊敗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 Bart Brands ),今天與排名第7的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 Jack Hunter-Spivey )碰頭。

程銘志前兩局3比 11 、4比 11 丟失,第3局在2比2平手情況下,被對手拉出9比1攻勢,最終程銘志以3比 11 落敗。

程銘志目前小組賽戰績1勝1敗,而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今天1日2戰,下午出戰布蘭德斯一役,將決定誰能從B組出線,若比利時選手吞下2連敗,程銘志就能前進8強,若3人同為1勝1敗,屆時將比較戰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