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8歲盧碧春帕運桌球小組賽吞敗 續拚晉級機會

盧碧春。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www.edu.tw/

台灣桌球女將盧碧春今天在東京帕運女子桌球 TT4 級單打小組賽,以0比3輸給塞爾維亞選手佩里奇-瑞柯威契,明天將繼續上陣,力拚小組賽勝利,爭取晉級門票。

現年 58 歲的盧碧春也是這次東京帕運台灣代表團中最年長的選手,目前世界排名第 10 名,自幼罹患小兒麻痺不良於行, 42 歲那年受到老公鼓勵,決定拿起桌球拍,把握每次練習、比賽機會,這次是第二次站上帕運殿堂。

東京帕運女子桌球 TT4 級項目共 15 人參賽,分成5組,盧碧春分到B組,與塞爾維亞選手佩里奇-瑞柯威契( Borislava Peric-Rankovic )與英國選手貝里( Susan Bailey )同組。

盧碧春今天首局開賽以 1 比 6 落居下風,被對手拉開差距後,以 3 比 11 丟掉首局,次局捲土重來,以 9 比  11 棄守,可惜第 3 局未能搶下,以 6 比  1 1 吞敗,明天小組賽第 2 戰將繼續爭取晉級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