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49歲港警堤防巡邏 摔落5公尺深消波塊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 49 歲黃姓保安隊員警,昨天清晨在花蓮港西堤執行巡邏,疑失足摔落5公尺深消波塊,頭部遭撞擊,被人發現時已傷重身亡。花蓮港警指出,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花蓮港警今天表示,黃姓警員昨天上午6時至8時執行巡邏勤務,獨自前往花蓮港碼頭巡邏,因西防波堤日前發生縱火案,也要求員警巡邏時加強巡視有無殘火。

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黃員上午6時許走上西堤巡視,也跳上消波塊查看,連續跳落約3個消波塊後,疑似失足摔落消波塊。

港警表示,上午8時許,值班員警點交裝備時,發現黃員還沒繳回,趕緊派員搜尋,先是在西堤聯絡道路上發現黃員駕駛車輛,並於高度落差約5公尺的消波塊下方發現黃員倒臥、頭部重創流血,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 CPR )、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AED )急救仍無意識,送往花蓮門諾醫院救治,仍傷重不治。

港警指出,黃員是台東人,在花蓮港警總隊服務快滿 30 年,與妻子育有4名子女,平時工作認真,深獲同事肯定,得知噩耗,同事們都很不捨。

港警總隊表示,刑警隊已派員調閱港區沿線監視器,了解黃員跌落消波塊正確時間,還原事發經過,也將全力協助黃員後事,並爭取從優撫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