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曲紅毯星光熠熠 黃妃「彩虹台灣」支持婚姻平權

金曲32星光,黃妃一身黑色褲裝造型登上紅毯,胸前別著彩虹台灣胸章。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北流登場,雖然因防疫縮短紅毯距離,現場仍星光熠熠。其中9度叩關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黃妃以俐落黑色套裝現身,並別上彩虹台灣徽章支持婚姻平權。

歌手桑布伊以專輯「得力量 pulu ’ em 」入圍最佳原住民歌手、最佳原住民專輯等8獎項,是入圍大贏家。桑布伊以全白裝扮現身,他表示,製作專輯正好遇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希望透過專輯讓大家從生活得到力量,「互相支持、鼓勵」。

Hush 以歌曲「安和」入圍最佳編曲人,他今晚腳踩金色紅底高跟鞋,白色西裝綴上層層黃色蕾絲,拖曳出長裙擺, Hush 笑言沒有紅毯第一就是第二,很榮幸能為金曲玩一些造型,「獎項人人有機會,但我可以穿一套只有我能穿的衣服」。

金曲32星光,HUSH盛裝登紅毯。圖片來源:中央社

 

 

浩子打破綜藝咖身分推出台語專輯「共你惜惜」,入圍最佳台語歌王、最佳台語專輯獎。他今晚與金曲歌王乱彈阿翔、金曲歌后詹雅雯一起走上紅毯。浩子跟乱彈阿翔在紅毯發揮金曲主持人功力,浩子掏出得獎感言紙條後,乱彈阿翔先是搶過紙條丟到地板,隨後再打趣說:「你已經得獎了,我會刻一座獎盃給你。」

巴奈相隔 20 年推出新專輯「愛,不到」,巴奈以探戈舞步探問愛情關係,她今晚舉著「沒有人是局外人」的布條走上紅毯,並透露頭上的花圈是堂妹親手編織的,家人也守在電視前為她打氣。

金曲32星光,巴奈紅毯強調「沒有人是局外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稍晚將擔任表演嘉賓的持修以格紋裝現身,下半身則搭配紅色格紋裙。持修去年才奪下最佳新人獎,紅毯主持人瑪麗笑問持修何時想奪歌王,持修則以招牌表情停頓5秒後說:「希望很快, Love 金曲。」

黃妃今年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以俐落黑色西裝加金色耳環現身,領口搭配支持婚姻平權的彩虹台灣徽章。黃妃專輯中也針對婚姻平權演唱,她說:「心中有善良的愛,人之初,性本善,大家都要支持、認同。」

金曲32星光,黃妃一身黑色褲裝造型登上紅毯,胸前別著彩虹台灣胸章。圖片來源:中央社

 

 

萬芳今年以「給你們」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以短髮搭配金色外罩衫,被問及是否回到唱歌的初衷,萬芳說,她的初衷是回到小時候在沙發愛唱歌的小女孩,「過程中我曾經遺失唱歌的快樂,但我現在覺得很快樂,可以活出自己,是最開心的事,爽。」

頑童 MJ116 單飛不解散後,成員瘦子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等4項提名,他以黑色西裝現身。蘇慧倫相隔 13 年推出專輯「面面」,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以灰色斜肩禮服現身,她表示,期待未來能唱出更多觸動大家內心的流行音樂,也能與更多充滿創意的音樂團體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