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大師賽爆冷門 大坂直美苦戰3盤出局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資料照。圖片來源:twitter.com/naomiosaka

女網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與瑞士好手泰契曼鏖戰3盤,終場以6比3、3比6、3比6敗下陣來,吞下本季最慘一場敗仗。

法新社報導,排名第 76 名的瑞士選手泰契曼( Jil Teichmann ),在最後一場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要熱身賽擊敗4度大滿貫賽冠軍大坂直美( Naomi Osaka ),贏得生涯中最令眾人跌破眼鏡的一場勝利。

泰契曼僅花兩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便拍落大坂直美,最後一盤三度破了大坂直美的發球局,挺進8強賽。

大坂直美出現 41 個非受迫性失誤,整場比賽只擊出 17 記致勝球;泰契曼有 29 個非受迫性失誤,擊出 21 記致勝球。

大坂直美因為情緒問題退出法國公開賽並缺席溫布頓錦標賽,之後狀態一直起起伏伏,在東京奧運打到第3輪出局,現在僅打完兩場硬地熱身賽,之後就要參加8 月 30 日開幕的美國公開賽。

她父親的出生國海地 14 日發生規模7.2強震,大坂直美矢言捐出本週所有獎金協助救災。辛辛那提大師賽官員支持大坂直美的行動,將依據大坂直美最後捐款金額捐出相同款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