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誰來晚餐」唐鳳遠端共餐 對抗酸民靠熱茶紓壓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成為實境節目「誰來晚餐」開播13年來,首名與家庭遠端共餐的來賓。圖片來源:中央社

13 年長壽實境節目「誰來晚餐」每週五首播,被點名擔任家庭神秘嘉賓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開播前分享私房療癒美食,透露自己遇到網路酸民時,會用獨特「混搭」熱茶紓壓。

唐鳳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利用數位科技長才,製作口罩實名制系統等資訊平台供民眾使用,被日媒大讚是「天才 IT 大臣」,也被「誰來晚餐」其中一戶家庭點名期盼能共進晚餐。

可惜唐鳳工作滿檔,無法騰出空檔拜訪家庭,在與節目單位討論後決定創先例,成為「誰來晚餐」 13 年來第一位以視訊方式與家庭遠距共餐的嘉賓。

不過唐鳳在事前訪問的「私房小宇宙」單元中開聊,分享自己的私房療癒美食「熱茶」,「每次看到讓自己心情激動或不舒服的網路留言,就會用兩種不同的茶包沖泡;只要喝到全新的味道,自己就可以藉此舒緩情緒,在腦裡有新的連結」,最近一次的新搭配是綠茶加牛蒡茶,「很清新自然」。

 

至於自己的夢想嘉賓,唐鳳則點名「 21 世紀的 21 堂課」作家、知名歷史學家哈拉瑞( Yuval Noah Harari ),希望未來疫情舒緩後能有機會與其共進晚餐。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成為實境節目「誰來晚餐」開播13年來,首名與家庭遠端共餐的來賓。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唱團體動力火車和唐鳳一樣,都是第2次參加「誰來晚餐」,提到自己心中的私房療癒美食,尤秋興表示,因為吃素緣故,選擇較少,「只要看到嫩煎豆腐,以及將外圍煎到酥脆的荷包蛋就會很開心」。顏志琳則毫不猶豫回答是老婆做的「牛肉片包金針菇」,大讚:「很喜歡,每次都吃不過癮!」

演唱團體動力火車第2次受邀參加實境節目「誰來晚餐」,團員顏志琳(左)最期待邀請偶像、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共進晚餐。圖片來源:中央社

 

至於最想共進晚餐的對象,顏志琳則想邀請偶像、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 Bon Jovi ),顏志琳還示範看到偶像時的激動反應,笑稱自己面對「邦喬飛」時,應該只講得出「我喜歡你很久了」,坦言很想體驗這種害羞到說不出話的感覺。

全新第 13 季「誰來晚餐」共有 39 集,每集都會介紹一個台灣家庭故事,並邀請一名家庭成員心目中的夢幻嘉賓共進晚餐。每週五晚上9時於公視頻道首播、節目臉書粉絲團、 YouTube 頻道同步直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