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全黨舔美反中 國民黨淪笑柄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以趙少康為首的反美親中藍營人士,配合中國大外宣,形容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美國會出賣台灣。不只引發國內輿論全面反彈,美國官方、智庫也火速反駁,甚至以史無前例的高規格,將台灣的重要性與以色列等量齊觀。

這下該發抖的絕不是頑劣的台獨份子,而是張牙舞爪的中國同路人們。

不知是親中親到腦袋壞掉,還是國民黨仍活在那個美國政府會放話給《金融時報》修理蔡英文的美好時代?國民黨總以為在台灣為非作歹都無所謂,只要當面遇到美國再裝龜兒子就好。

然而,國民黨在本土疫情爆發後,全面配合中國大打疫苗認知戰;在疫情相對不嚴重的台灣,挾輿論、網路優勢,全面操弄缺疫苗的恐慌。察覺事態嚴重的 AIT,火速聯繫國務院,並在美國主導下,安排日本、美國贈送台灣逾 500 萬劑疫苗,迅速安定台灣民心。讓國共詭計無法得逞。

此波阿富汗淪陷風暴,國民黨又馬上配合中國操弄舔中疑美論,用極為張狂的態度叫囂台灣總統屆時是戰是逃?

圖片來源:取自 趙少康臉書

只是台灣社會完全不接受國民黨這種自甘為奴的窩囊樣,馬上憶起 1949 年的國民黨敗逃慘況,更貼近阿富汗政府軍。

不甘被打臉的國民黨,還忝不知恥地叫囂台灣社會,若無 1949 年的國民黨,台灣能有今天嗎?

圖片來源:取自 朱立倫 臉書

又再次讓人民複習國民黨當年的二二八大屠殺、清鄉、白色恐怖種種慘絕人寰的黑歷史。

國民黨也忘了,當今的台灣是國際高度聚焦的重點區域,與馬政府時期外媒出走的慘況不同;不只 AIT 會向國務院回報台灣的風吹草動,各國際主流媒體也會鉅細靡遺地報導台灣的一舉一動。

所以國民黨的醜態,馬上赤裸裸地攤開在世人眼前。包括葛來儀(BonnieGlaser)、易思安(Ian Easton)、包可士(Max Baucus)、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均痛斥,這是不倫不類的比較。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更史無前例地強調,美國對盟邦及夥伴的承諾神聖不可侵犯(sacrosanct),且美國對台灣、以色列的承諾,一如既往地堅實。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國民黨的無理取鬧,不只讓自己醜態百出,讓過去污穢不堪的暗黑史揮之不去;更讓美國重視台灣的地位,提升到以色列的高度;如此輕易地將自己置於美國的對立面,還讓美國更堅定支持台灣政府,與中國沆瀣一氣的國民黨,才該發抖。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