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 謝淑薇女雙爆冷16強止步

謝淑薇。資料照。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 16 強賽,與對手鏖戰3盤,以5比7、7比5、5比 10 不敵布林克娃與薩諾維琪,爆冷在 16 強止步。

謝淑薇7月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 Elise Mertens )聯手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金盃後,這次前進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也是8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前哨戰,相隔1個多月後,兩人再度搭檔。

謝淑薇與梅丹斯組成「台比聯軍」,這次為大會女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 16 強賽出戰俄羅斯選手布林克娃( Anna Blinkova )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 Aliaksandra Sasnovich )。

「台比聯軍」開賽靠著兩度破發得手,取得5比2領先優勢,但隨後錯失2個盤末點的機會,連丟5局,以5比7丟掉首盤。

「台比聯軍」次盤重振旗鼓,歷經前段互破、一度占上風,但在第8局被扳成平手,「台比聯軍」穩住陣腳,盤末成功破發,以7比5扳回一城。

決勝盤「超級搶十」,「台比聯軍」在短暫領先情況下,遭對手迎頭趕上,最終以5比 10 輸球,無緣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