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整個KMT都是一群猶大

塔利班攻下阿富汗,趙少康表示:台灣小心,阿富汗恐成台灣前車之鑑。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在付出了數兆美元以及二千多名美軍的寶貴性命的巨大代價後,美國終於從阿富汗完全撤離了,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見獵心喜,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大大的剾洗美國一番,其總編輯胡錫進就不斷對此發文,並莫名其妙地開嗆台灣:「我還要提醒你們,今天喀布爾政權怎麼被美國拋棄,昨天南越西貢政權怎麼被美國拋棄,你們將來就會怎麼被美國拋棄。其實台灣已經被美國拋棄過一次了,華盛頓靠不住的。」(註1)

但胡錫進顯然是沒搞清楚:美國從來沒有拋棄過台灣,美國只有拋棄中國國民黨這個跟阿富汗前政府依樣貪腐無能,以至於在七十二年前的「國共內戰」中即使有美國大力支援依然兵敗如山倒,最後倉皇逃到台灣來作威作福的流亡政權。

如今這個流亡政權在台灣政治民主化之後,又二度被台灣人民用選票拋棄,可見得這個 Made in China 的流亡政權有多爛,不光是美國要拋棄他們,連台灣人也無法忍受他們!

最可笑的是:中國國民黨卻是毫無自知之明,哪壺不開提哪壺的跟著胡錫進瞎起鬨,像是趙少康就在臉書上發文說,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不應該只抱美國大腿,還問:「兵臨城下那一日,蔡英文要戰還是逃」,引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應,雖然無法替蔡總統回答,但能夠確定的是,「1949 年的時候,中國國民黨是選擇『逃』!」(註2)。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批評中國國民黨對民進黨的國防、兩岸路線長期都是矛盾定位,自己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處理中國威脅了,過去每到選舉就會批評民進黨打「中國恐嚇牌」,結果現在反而是去講「民進黨告訴國人中國不會打過來」;過去每次對美軍購都持反對意見,現在又在威脅中國會武統台灣(註3)。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此來看,中國國民黨不論是對曾經大力幫助他們對抗日本的美國,還是在戰後收留他們這一群喪家之犬跟他們一同對抗共產黨的台灣,不但毫無感激之心,而且在面對中國威脅時,幾乎都是選擇跟中國一個鼻孔出氣對台灣與美國冷嘲熱諷,真的是「吃碗內,洗碗外」,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一群猶大!對 KMT 這一群一而再再而三背叛幫助過他們恩人的猶大,任何人當然都要一腳把他們踢開,省得在大敵當前時還遭到他們從背後插刀暗算!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