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ulu黃路梓茵再扛金曲獎主持 要多留時間給得獎人

藝人Lulu黃路梓茵(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1 日登場,二度挑大梁主持的 Lulu 黃路梓茵仍相當忐忑。不過她透露,將善盡主人的身分把大家照顧好,今年也會把時間多留給得獎的音樂人。

Lulu 主持的廚藝實境選秀「料理之王2」邁入總決賽,今天她出席節目記者會,為爭奪總冠軍的6強加油。

Lulu 今年再度扛主持棒,她坦言今年狀況跟往年不太一樣,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關係,頒獎典禮從6月延到8月,「大家心情可能比較忐忑,但也請大家放心,當天進場的每個人都會快篩,我會比較像一個主人的身分,把大家照顧好」,並強調進到場館內的所有人員都會嚴格遵守防疫原則。

Lulu 也透露第一次主持時,自己總想把現場氣氛炒熱,但今年她會把比較多的時間留給得獎的音樂人,「畢竟大家都隔離這麼久了,再次相聚就多留時間給大家。當然表演部分還是會呈現的很精彩,請觀眾放心」。

至於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從現場改成線上播出, Lulu 認為差別不大,只是少了觀眾,「就像節目錄影一樣,但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她也分享日前碰到師父黃子佼時,對方送給她一個月光仙子夜燈,期望她能順利主持「照亮金曲」,讓她相當感動。 Lulu 也希望金曲獎可以「如期開始,漂亮結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