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雜誌推世界20大市集 基隆廟口台灣唯一入選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最新一期選出「世界20大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圖)是台灣唯一入選。(基隆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時尚雜誌 Tatler 最新一期選出「世界 20 大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廟口夜市是台灣在地庶民文化集合,盼透過報導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基隆。

林右昌表示,這是廟口夜市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休市2個月後最好的消息,廟口夜市是台灣在地庶民文化集合,感謝 Tatler 能看到基隆廟口夜市充滿在地活力,也期待透過報導,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台灣基隆,並納入疫後旅遊的清單中。

林右昌說,廟口夜市是台灣的指標夜市,也是許多國人與觀光客到基隆必去景點,廟口夜市也與時俱進,攤商自製統一識別系統,並大力推廣環保夜市理念,在疫情休市期間,廟口夜市也趁此更換自來水管,重新整理鋪面,以新面貌迎接消費者。

基隆市政府表示,目前正值國內疫情第2級警戒,市府也特別在廟口設置3台由張榮發基金會捐贈的防疫門,並繼續維持面罩、口罩及手套「雙罩一套」、人流控管、實聯制等高規格防疫,讓國人在疫情期間也能輕鬆一下,放心到廟口夜市品嚐台灣味。

Tatler 雜誌是國際知名時尚雜誌,以報導時尚、美食、旅行、科技、文化、娛樂新知為主,這次入選「世界 20 大名市集」包括泰國安帕瓦水上市場、西班牙馬德里聖米格爾市場、東京築地等,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