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挺霹靂舞 盼台灣舞者跳進2024巴黎奧運

蔡總統今天中午在 IG 發文替 2024 巴黎奧運霹靂舞暖身,總統說,今年的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 High School High 」已經揭開序幕,由 2024 年巴黎奧運新增的比賽項目「霹靂舞」率先開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tsai_ingwen / instagram)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的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 High School High 」已揭開序幕,由 2024 年巴黎奧運新增的比賽項目「霹靂舞」率先開場,希望台灣舞者「跳進總統府」後,能夠繼續「跳到巴黎奧運」。

東京奧運剛落幕,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 SKIP )與文化總會正為 2024 年巴黎奧運「霹靂舞」暖身中。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 High School High 」今年邁入第 12 屆(簡稱 HSH12 ),一直很關注街舞運動的文化總會這次一樣力挺,再度與 SKIP 攜手,打造專屬高中職生的街舞甲子園。

文化總會表示,這次比賽吸引多達 420 人報名,經過競爭激烈的評選後,日前已經公布 16 強名單,昨天起展開為期5天的賽事,觀賽方式採線上直播。

蔡總統今天中午在 IG 發文替 2024 巴黎奧運霹靂舞暖身,總統說,今年的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 High School High 」已經揭開序幕,由 2024 年巴黎奧運新增的比賽項目「霹靂舞」率先開場。

總統說,在疫情下, SKIP 與文總還是透過線上,舉辦 Battle ,支持台灣的舞者。她還記得, 2017 年時,邀請了台灣街舞團隊「 Formosa Crew 」及 230 名台灣的舞蹈好手,在總統府前的國慶觀禮台上演出,這是台灣街舞首次躍上國慶大典。

她提到, 2018 年時,曾經參加過全國制霸大學街舞高峰會,後來邀請了冠軍隊伍來總統府表演,讓大家感受台灣年輕人的熱情。

總統說,台灣的舞者,就是台灣社會充滿活力的代表。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支持,追求自己的夢想。「跳進總統府」後,能夠繼續「跳到巴黎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