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有確診者足跡 饗饗:全體員工快篩加PCR

圖片來源:芋傳媒

台北知名餐廳饗饗有 COVID-19 確診者足跡,饗賓餐旅集團今天表示,收到通知後就立刻停止營運,第一時間自主安排全體員工進行快篩與 PCR 檢測,截至目前為止,收到報告的都是陰性。

台北市信義區自助餐廳「饗饗」傳出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衛生局昨晚證實,並表示已通知業者停業清消,正在疫調並匡列接觸者中,請市民無須恐慌。

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饗饗」於8月 16 日接獲台北巿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曾至餐廳用餐,當下立即暫停營運服務,並委請專業廠商進行全店清潔與消毒作業,同時也在第一時間自主安排全體同仁進行快篩與 PCR 檢測,截至目前為止,部分已收到檢驗報告的同仁,結果都為陰性。

饗賓餐旅集團表示,目前在台北市衛生局的指引下,饗饗8月 17 日自主暫停營運,後續也將配合指示,調整營業服務,以確保同仁與顧客的安全與健康。

饗賓餐旅集團指出,從 2020 年爆發疫情以來,饗賓餐旅以社會防疫與顧客及員工安全為首要考量,持續落實政府所有防疫規範,力求為客人和同仁創造安心安全的環境。

饗賓餐旅集團強調,旗下所有品牌與分店,未來也將持續保持高度警惕,依照衛福部及各地方政府餐飲規定,繼續積極配合相關規範與指引,以保障大家的健康與安全。

針對網友爆料有確診者足跡卻還讓員工去上班一事,饗賓餐旅集團表示,經過了解台北市衛生局的公文僅要求餐廳暫停內用,但外帶及外送的部分仍可以營業,因此才要求員工正常出勤。

饗賓餐旅集團也強調,第一時間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足跡之後,所有員工都已經安排快篩及核酸檢測( PCR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