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辛那提網賽 謝淑薇挺進女單會內賽

謝淑薇。資料照。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會外賽最終輪表現火熱,開賽連拿 7 局,最終以 6 比 0、6 比 4 擊退美國選手戴維斯,收下 2 連勝,挺進會內賽。

辛辛那提大師賽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謝淑薇 2019 年參賽時,曾闖進 16 強,這次從女單會外賽出發,得連過兩關,才能取得會內賽門票,謝淑薇會外賽首輪以直落二扳倒美國選手史特恩斯( Peyton Stearns )。

世界排名第 73 的謝淑薇會外賽最終輪出戰排名第 95 的美國選手戴維斯( Lauren Davis ),開賽連保帶破,直接賞對手貝果,以 6 比 0 拿下首盤。

謝淑薇次盤遭遇亂流,一度陷入 1 比 4 劣勢,但謝淑薇穩住陣腳,盤中起 3 度破發得手,化解危機,以 6 比 4 逆轉勝出,會內賽門票到手。

這也是謝淑薇繼 2008 年後,第 2 度自力晉級辛辛那提網賽女單會內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