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桃源區代表落水搜尋未果 親友祈禱盼能找到人

持續搜救高雄桃源區代表。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桃源區代表謝宜真昨天遭泥流沖走,救難人員今天持續搜救,下午山區下大雨,只好暫時撤離,預計明天上午繼續搜救。民進黨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也到河岸呼喚她「快回來!」

高雄市桃源區明霸克露橋遭溪水沖斷,復興、拉芙蘭、梅山3里頓成孤島,謝宜真昨天前往3里慰問,但傍晚回程時不幸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

高雄市消防局昨天獲報到場搜救,但後來天色變暗,無法繼續搜救,今天上午6時出動 28 人、分3組,同時結合民間力量搜救,但仍搜尋未果。消防局表示,下午4時許山區下起大雨,水流湍急,再度暫時撤離,預計明天上午6時繼續搜救。

謝宜真丈夫昨天晚上難過到徹夜難眠,他哽咽說,昨天看到天色不對時,就很擔心妻子,沒想到之後傳來她落水消息,無論如何,希望最少要能找到人。

伍麗華昨天在臉書發文祈禱謝宜真平安歸來,今天下午更代替家屬到河岸呼喚她「趕快回來!」高市府秘書長楊明州等人也前往探望家屬,承諾盡全力搜救。

明霸克露橋斷後,復興、拉芙蘭、梅山3里交通受阻,高雄市長陳其邁派楊明州赴斷橋處關切搶通進度,協調公路總局增加施工機具與人力,在工作安全及天候條件允許下,希望提前在8月 20 日搶通便道,以利農特產運送、居民出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