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辦網紅青年營 江啟臣邀年輕人一起在網路戰鬥

國民黨青年部12日舉辦「網紅青年營」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出席開幕式並致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青年部今天舉辦「網紅青年營」活動,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在政黨政治競爭上面,網路是國民黨無法迴避的戰場,國民黨需要更多的年輕人,不只在馬路上,也要在網路上一起戰鬥。

國民黨青年部上午舉辦「網紅青年營」,邀請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實院長羅智強等人與會,與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 30 位青年交流。青年部表示,希望透過「戰鬥藍」的發起行動,能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一同挺身而出,監督執政黨,讓國家更好。

江啟臣在致詞時表示,青年是國民黨的未來與活水,國民黨昨天推出多功能宣傳車,向政府表達人民要疫苗、要現金的心聲,昨天是在馬路上戰鬥,今天則是在網路戰鬥,網紅青年營就是要大家能夠在網路上發揮戰鬥精神。

江啟臣說,網路時代幾乎取代過去的資訊通路,而且網路是 24 小時的,不分國界、時區,這在政黨政治競爭上面,是沒有辦法迴避的戰場,國民黨需要更多的年輕人,不只在馬路,還要在網路上一起戰鬥。

由於今天適逢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的時程,宣布參選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在領表後,也無預警的來到活動現場,與江啟臣同台;兩人見面時相互擊拳致意,歡笑聲不斷,會後更是勾肩搭背的接受媒體拍照,展現好交情。

卓伯源說,國民黨就是由年輕人創造的政黨,當時能推翻滿清政府就是靠年輕人的力量,現在要來找回年輕人的精神、凝聚力,在未來不管是他還是江啟臣,一定會盡全力提供年輕人成長、發展的平台。

趙少康則是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支持的黨主席參選人,他表示,各參選人將來都會發表政見,誰的政見對台灣、國民黨有利就支持誰,現在還早,還在觀察;但他也說,目前看起來,尋求連任的江啟臣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勢均力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