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馥甄hito流行音樂獎5冠王 用美聲「田」滿歌迷

歌手田馥甄在主打歌「無人知曉」MV裡,飾演從另個星球來地球的外星人,雖然與人類有了情感邂逅,這段關係卻只能自己體會、註定無法善終,兩人之間即便有情愫互動,依舊無法相戀而苦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 年 hito 流行音樂獎今天揭曉得獎名單,田馥甄以專輯「無人知曉」囊括 hito 女歌手等5項大獎成本屆大贏家,感動要用好音樂「田」滿歌迷的心;男歌手與新人獎則分別由周興哲、瘦子奪下。

由於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 Hit Fm 聯播網雖取消「 2021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實體活動,仍在今天公布完整得獎名單。包含 hito 中文排行榜榜單統計獎項、 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Hit Fm 推薦獎等共頒發 37 個獎項。

田馥甄 Hebe 去年發行第5張專輯「無人知曉」好評如潮,一舉拿下「 hito 女歌手」、「全球傳媒推崇大獎」、「 2020 年度百首單曲冠軍」、「 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另外由 deca joins 作曲的「或是一首歌」也獲得「 hito 作曲人」獎,專輯共囊括5大獎項,成為 2021 hito 流行音樂獎大贏家。

2021年hito流行音樂獎12日揭曉得獎名單,歌手田馥甄以專輯「無人知曉」囊括hito女歌手等5項大獎,成本屆大贏家。(Hit Fm聯播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田馥甄感謝歌迷支持,更謝謝 DJ 們的好評,幫她播歌介紹給更多聽眾,才讓她有這樣的好成績。田馥甄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張專輯,很感動大家也跟她一樣喜歡,未來她會繼續加油,用好音樂「田」滿歌迷的心。

同樣發行第5張專輯「小時候的我們」的周興哲則獲得「 hito 男歌手」、「 hito 進榜最久歌手」、「 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3項大獎。周興哲感謝「小興星」的支持,會把所有感動化為音符繼續創作音樂給大家,並送上飛吻大喊「等我」,期待在舞台唱歌的那天。

2021年hito流行音樂獎12日揭曉得獎名單,歌手周興哲獲得「hito男歌手」、「hito進榜最久歌手」、「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3項大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饒舌團體「頑童」單飛不解散的瘦子E. SO ,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Outta Body 「靈魂出竅」,同樣獲得「 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hito 聲猛新人」、「 hito 冠軍王」3大獎,瘦子開心得到好成績,但領到聲猛新人獎卻有些尷尬,因為他其實出道也很久了,不過仍感謝大家把他當成新人一般有所期待。

2021年hito流行音樂獎12日揭曉得獎名單,從饒舌團體「頑童」單飛不解散的瘦子E.SO獲得3項大獎,其中包含聲猛新人獎,他說,自己其實出道也很久了,不過仍感謝大家把他當成新人一般有所期待。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 hito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分別是周興哲的「小時候的我們」、蘇慧倫的「真面目」、五月天的「因為你 所以我」、田馥甄的「無人知曉」、韋禮安的「不用告訴我」、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周杰倫的 Mojito 、楊丞琳的 Bad Lady 和瘦子的 CHANGE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