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產高端疫苗8/16開始預約接種 蔡總統:我會去

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國產疫苗 8 月 16 日開始預約接種,她也會去。並提醒有意接種高端疫苗的朋友,一起留意意願登記、預約接種與施打時程。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 106 萬人在意願登記中勾選高端疫苗。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國產疫苗 8 月 16 日開始預約接種,她也會去。

總統說,國際疫情嚴峻,不能輕忽防疫措施,更必須持續增加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國產高端疫苗即將開始施打,她要提醒有意接種高端疫苗的朋友,一起留意以下的時程。

意願登記,8 月 13 日 12 時結算;預約接種,8 月 16 日 10 時至 18 日 12 時;施打時程,8 月 23 日至 29 日。

總統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 106 萬人在意願登記中勾選高端疫苗。接下來開放預約的對象,也將會根據意願登記的結算情形來決定,請大家持續注意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