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攜手鄰里醫護防疫 北科大贈6000片學生設計口罩

台北科技大學日前舉辦「創意北科口罩設計比賽」,由工業設計系創新設計碩士班學生呂俊翰(右)獲選第1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科大舉辦創意口罩設計比賽,並將獲選第1名的作品量產,由北科大校長王錫福代表致贈給附近鄰里和萬芳醫院合計 6000 片,攜手對抗 COVID-19 疫情。

為感謝堅守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台北科技大學致贈3000片學生設計的創意口罩給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科技大學今天表示,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北科大教務處日前舉辦「創意北科口罩設計比賽」,鼓勵學生發揮美感設計抗疫必備的口罩圖樣,最後由工業設計系創新設計碩士生呂俊翰獲選第1名。

呂俊翰表示,他以北科大校徽為主題,使用藍綠漸層為主色調,將校徽的橢圓造型延伸出炸裂、無限、宇宙等新元素,並融入象徵生態校園的烏龜,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創意能實體化。

台北科技大學日前舉辦「創意北科口罩設計比賽」,由工業設計系創新設計碩士班學生呂俊翰(右)獲選第1名。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科大校長王錫福指出, COVID-19 疫情爆發後,學校師生與周邊鄰里齊心落實防疫工作,校園周邊的民輝里、昌隆里、朱園里持續宣導防疫措施、環境清潔消毒,共同打造社區安全網絡,因此學校致贈 3000 片口罩給鄰里,每片口罩都代表北科大的愛心。

民輝里里長陳威禎表示,自己的父親是台北工業學校(北科大前身)校友,於公於私皆特別感念北科大的溫暖心意。朱園里里長李林耀也感謝北科大致贈口罩防疫物資,共同關照社區居民健康。昌隆里里長王志剛提到,北科大 USR 種子計畫正攜手昌隆里進行街道景觀升級改造,感謝北科大與友鄰共同關注地方創生。

為感謝堅守防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北科大也致贈 3000 片設計口罩給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由萬芳醫院院長陳作孝代表受贈。

陳作孝表示,此款兼具設計與活潑配色的口罩,能為醫護人員轉換風格並帶來愉快心情,他也肯定北科大學生活用設計專長,貢獻一己之力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的用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